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福德控制仪器(上海)有限公司

阀门遥控、液位遥测、火警与气体探测、燃油消耗监测等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女士
  • 电话:021-66459390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远程液压控制阀-福德控制仪器
远程液压控制阀-福德控制仪器
浏览: 1854
品牌: 福德控制仪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9-10 11:22
 
详细信息
   该系统利用液压动力装置(HPU)中的增压油(压力通常为100 bar)来完成液压执行机构与阀门的组装。流量控制柜内装有低压四向或双向控制阀(DCV)以及容量指示模块(Volumec),船舶控制系统(HCS)的控制信号首先传输到柜内,当四向或双向控制阀开启时,增压油会沿着Volumec流量模块流向压载舱深处的液压阀组。通过跟踪增压有的流向和流量,Volumec模块可不断向HCS系统提供开启或关闭的信号。
  特性
  1.液压动力装置:总容量150L,蓄能器:37L,带高压管线滤清器。
  2.电磁阀流量控制柜(IP44):液压机电气元件排列整齐,接头及球阀均为不锈钢材质,电气接线采用弹簧端子,操作简便。
  3.电磁阀:低压低泄露四向或双向控制阀,带旋转及锁定装置。额定功率和电压仅为8W,24VDC,可以有PLC直接带动而无需插入式继电器。
  4.流量模块Volumec:阀门指示开关,可以确保阀门在全开的状态下,而不受液压起伏的影响。由FR4-PCB跟踪的位置指示器,通过限位开关的设计来完全消除失去信号带来的影响。
  5.紧急控制模块:体积小巧,安装简便,可作为节流阀来调节阀门开启或关闭的速度,最大功罪压力达到205bar。
  6.液压蝶阀:一体式安装,工作油压只需100bar,高效可靠。
  应用
  -海上游轮
  -油罐
  -小客轮
  -集装箱货船
  -海上平台
  -滚装船
  -其它轮船平台
  规格
       提供客制化服务。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