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福德控制仪器(上海)有限公司

阀门遥控、液位遥测、火警与气体探测、燃油消耗监测等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女士
  • 电话:021-66459390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超声波明渠流量计-福德控制仪器
超声波明渠流量计-福德控制仪器
浏览: 807
品牌: 福德控制仪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9-10 11:22
 
详细信息
   工作原理:
  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提高,工业发展将顺从环保要求有计划的进行。水资源的日益枯竭提醒这人们要控制和节约用水,必要时进行水的循环利用。
  LEVELWIZARD OCM 超声波明渠流量计为水资源和环保监控提供了方便之路。该仪表系统使用了微处理器技术做为核心单元,具有速度快,精度高的特点。与数据 采集软件结合,可对测量数据进行各种处理。
  同时 LEVELWIZARD OCM 系统维护极其简单,因为传感器没有直接和污水接触,所以可靠性极高,并且能够与局域网相结合配套其他仪器仪表可组建水资源和污水排放在线监控系统。
图1
  特性:
  LEVELWIZARD OCM明渠流量计能够在液晶面板上同时显示瞬时流量、累计流量、液位高度、距离等参数。
  继电器可以编程来激活报警,泵起动,或其他控制设备。那里是一个孤立的4-20 mA输出,可连接到图表记录仪或PLC,监测水平空间或距离,在显示屏上独立显示。有一个RS232端口,使的LEVELWIZARD OCM明渠流量计可以由电脑或其他设备进行远程操作。
  LEVELWIZARD OCM明渠流量计可以进行编程,通过内置键盘或通过远程通讯(可选),或由PC机通过RS-232串行接口(可选)。
  一个Communicator可以设定许多iSOLV单位。
  所有参数都存储在非易失性内存,因此数据保留在电源中断的时间,第二个备份副本的所有参数也可以被保留在LEVELWIZARD OCM明渠流量计,需要恢复以前的参数集。
  应用:
图2
  明渠流量测量
  它已被专门设计来测量所有类型的市政和工业污水处理厂进水和出水流量。
  规格:
图3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