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福德控制仪器(上海)有限公司

阀门遥控、液位遥测、火警与气体探测、燃油消耗监测等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女士
  • 电话:021-66459390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FLOTECH ECA消毒系统-福德控制仪器
FLOTECH ECA消毒系统-福德控制仪器
浏览: 1854
品牌: 福德控制仪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9-10 11:22
 
详细信息
   工作原理:
  F.E.D 现场消毒系统采用最新的电化学活化(ECA)技术,仅需浓度0.05% - 10% 的盐水(氯化钠或氯化钾), 即可现场按需产出无毒无公害的清洁、灭菌和消毒溶液。
  F.E.D设备将盐水电解,并采用瓷聚合体膜对正负粒子进行分离。该电解反应生成的多元活化溶液具有广谱杀菌能力,可有效控制和杀灭各种病原体,如细菌、病毒、芽孢、霉菌、真菌等等。同时,F.E.D系统还能帮助清洁 和除去水中的重金属离子。
  氯化作用作为一种杀菌方式,其效果已经得到了广泛的认同。然而近几年,各种报告指出细菌耐药性,军团菌细菌数超标和其它多种由氯化物引起的相关问题,进而掀起了一场寻求无毒无公害的绿色消毒方式的革命。F.E.D 现场消毒系统可按需生产氯基混合物,更为客户大量节省操作成本、提高操作安全系数,同时,提高农业生态环 境的可持续发展效益。
  特性:
  操作简单,安全无害
  高效:显著减少消毒接触时间
  自洁式系统
  可生物降解液流
  半/全自动系统,仅需简单操作
  中性电解液的浓度和消毒强度可通过设置电流强度进行调节系统简约且灵活,客户化设计,满足各种不同的应用需求和应用条件系统配备液流控制器,当供水受到干扰时,F.E.D系统将自动关闭,并能在干扰被扫 除时实现自动启动一个简单的开关键即可手动启动和停止F.E.D系统液位控制开关可实时监控并自动启动或停止F.E.D系统
       应用:
  游泳池水杀菌
  市政供水消毒
  肺炎军团菌预防
     -酒店
     -医院
     -商用建筑
  食品饮料工厂
  农业生产
   -养猪场生产用水消毒
   -养鸡场生产用水消毒
  渔业生产
   -养鱼场
   -养虾场
  规格:
 
询价单